好天气坏天气

多一点真诚 少一点套路

以前喜欢的关注的现在已经不喜欢不感兴趣了,那些所谓的吃喝玩乐也未必真正属于你,人生还是要面对那么多不如意做那么多不情愿,根本不可能不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原来过去的那些岁月早已把我塑造成一个身边连一个说知心话的朋友都没有的人。没有人看得上我,我确实一无是处,我也不想在相亲对象面前假装什么,我也装不了,我就是一个对任何事都不会有热情的人。
我也不知道活着是为了什么,我感觉不到快乐,我感觉不到希望,我感觉不到幸福。我看到的只有无穷无尽的痛苦折磨与悲哀,我知道说这话是挺消极,只是我心中的真实感受,说出来改变不了什么,有同感又能怎样,我没能力去改变那些根深蒂固的事俗与观念,不可能离开人群……

评论(1)